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公告 >> 详细内容  
 
庆国庆,迎中秋,我和祖国一起过生日

生日嗨皮

于昨日下午两点,在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院子里,我们“心儿童、心青年”与祖国一起过生日!




首先来自中国狮子联会陕西慈善互爱队的叔叔阿姨们,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们送来了他们的生日祝福!




而每位孩子都渴望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而更希望得到朋友们的祝愿。看看来自朋友间的祝福吧!

冷餐环节,一个个满足的笑脸。是来自于一位亲爱的小吴叔叔的爱心奉献。让我们的“心儿童、心青年”有了这一美食的享受环节!


生日会后,我们将米旗公司为孩子们送的中秋节日祝福礼物进行了发放。


本次生日活动,在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老师们的欢送中,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

我们感谢每位爱心人士的祝福,你们的关怀是“心儿童、心青年”生活中的一道靓丽风景,也会为他们留下值得珍藏的回忆!最后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全体教职工祝愿所有人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发表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53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