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公告 >> 详细内容  
 
中建七局祝康复中心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

    在社会各界、政府的支持及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康复训练水平不断提升,但由于训练孩子人数较多,感统器材陈旧并且破损严重。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在西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季河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华的带领下,于2019年5月24日,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康复中心孩子捐赠了一系列的感统器材和生活用品。

    中心副主任臧爱丽老师代表孩子和全体教职工对中建七局的支持与关爱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同时表示本次的捐赠对于孩子们来说十分珍贵及急需,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定会将中建七局的善心善举切切实实的落实到每一个孩子身上,提升特殊孩子的康复效果,促进孩子尽早步入社会。

    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07年6月,是经咸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审批成立的一所以心智障碍儿童教育、培训、康复为主的民办全日制的非盈利性机构。 2009年11月在咸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校区占地面积6亩,教学区共1400余平方米,目前主要以ABA训练个辅室、精细室、室内综合训练室,户外综合训练等; 目前中心教职工20名,我们的服务对象主要针对:自闭症、多动症、智力发育迟缓、脑瘫、唐氏综合症等,机构负责人李红梅,在2014年被陕西省评为“助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2012年-2013年、2016年-2017年被咸阳市残疾人联合会评委“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2019/12/3〗    浏览次数:〖14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