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公告 >> 详细内容  
 
星星慧爱 欢乐六一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国际六一儿童节”!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2019年5月31日,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与咸阳慧爱心智障碍人士服务中心携手在康复中心院内举办以“星星慧爱 欢乐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不仅包括全体师生和家长,而且还有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爱心企业和单位,其中包括:咸阳儿童新世界、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西北分公司、陕西正大国际家具家电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咸阳分行、康师傅(西安)饮品有限公司、西安禅自在闽宿酒店、青禾流年婚纱摄影有限公司、小可香中国餐馆、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党建活动和咸阳电视台百姓视线栏目。

    在康复中心副主任臧老师的欢迎词下,本次庆六一活动拉开了帷幕!

    节日下的康复中心格外美丽,处处充满欢声笑语。不仅仅我们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如孩子们的舞蹈《小青蛙》、《华尔兹》《扇子舞》、舞台剧《我的一天》、T台《时装秀》等等;而且我们的老师、家长以及纷纷幼儿园的孩子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舞蹈和歌曲,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最后更有爱心企业为孩子准备的节日蛋糕和礼物,让节日活动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为了准备本次六一节日,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和陪伴下准备了许久,虽然是慢了一点点,但我们相信,只要坚持,我们终会慢慢长大......

    我们的特教老师与家长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关爱每一个特殊孩子。

    社会爱心人士用自己的行动默默的关注着我们的特殊孩子,用自己的善心与善行关注、支持孩子的成长。

    拥抱幸福的时刻,我们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展望美好的未来,我们将协力再创辉煌!或许孩子们的歌声不够动听,舞姿不够优美,但却是孩子们最真挚最温暖的情感表达,表达着我们的幸福,表达着孩子们的感恩之心……

发表时间:〖2019/12/4〗    浏览次数:〖16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