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公告 >> 详细内容  
 
我中心举办以“自察、自纠、自调”为主题的家长沙龙活动
    2019年12月13日,在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一楼多媒体室中,康复中心方海霞老师组织康复中心全体家长,开展以“自察、自纠、自调”为主题的家长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以游戏热身,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气氛,消除家长之间的陌生感,接着主持人采用心理学技术--自由联想、投射等技术让大家通过纸面呈现的内容明了自己的此时的心理状态,在活动的最后,一位从业七年的特教老师将自己历年来的经验与成长做了分享,让家长了解老师的日常和特教老师所经历的各种考验,家长也纷纷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表示会更好的的配合老师,彼此形成一 种合力,让这份事业做的更好。
    通过本次活动,不难看出大家内心深处是焦虑的、内疚的、无助的等等负面情绪,主持人的回应也让大家明了自己的心理能量,需要作出的调整,以及如何寻找更多的支持,让自己这棵大树长得更高、更壮。
发表时间:〖2020/1/9〗    浏览次数:〖1116
 【关闭